表演相聲 上集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酒店工作  星期五  天氣晴 (巧心執筆) 下星期一我酒店打工和我同學就要上台說相聲了!我參加了兩個項目,一個酒店兼職是閩南語的”雞啊雞”,第二個是國語的數來寶。閩南長灘島語的雞啊基是有七個角色,第一個小朋友是我,第二個吳哥窟事蹟,第三個是鴨,第四個是牛,第五個是馬,第六個帛琉是狗,第七個是豬。這個相聲是在講要做一個有用的人當鋪,不要像豬一樣,只會吃。人要殺動物就殺豬。數來寶貸款是在說九九乘法表,要四個人,一個是甲,第二個是乙借錢,第三個是丙,第四個是丁,我是丙。我希望我的表演房屋二胎大家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rk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