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大陸蔥今天上班時一位去年去大陸東北旅遊的男同事在那裡買了一包大陸蔥的種子太平洋房屋帶回家栽種今天早上帶了3根要給我回家做菜用光是蔥白就像我們台灣的蒜白那麼長下半身房地產蔥綠部分也很長士勛媽媽身高165都快跟她的肩膀一樣高光3根我還去掉3分之ㄧ尾端部分就褐藻醣膠這麼大一盤今天我就做了它吧當然要跟我最愛的雞胸肉配成對炒一炒都大陸蔥都縮水了近借貸拍再一張 今天上班時公司一位男同事去了大陸東北旅遊在那買的一包大陸蔥的種子回家栽買屋網種最近長大成人就開始採收因為數量有限我跟他平常交情不錯所以他特地帶來三根給我因土地買賣為是自己栽種完全沒農藥所以一回家我馬上當晚就做了它 我在切的時候發覺大陸蔥末端的褐藻醣膠味道很嗆可能是因為比較大欉所以味道很像是我們的大洋蔥我把它跟雞胸肉切薄片一起快宜蘭民宿炒這道菜應該算叫做蔥爆雞柳一大盤大陸蔥炒一炒竟然也沒有多少吃 起來跟我平常用的蔥591味道都一樣之前曾經在電視新聞看過大陸蔥不過我在傳統市場還沒有看過有機會也可以買售屋網回來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rk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