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水來襲清晨,雨聲隆隆...看來,是不會停了。手錶,指針定在六點位置上...想想,早點起床去醫院準備病理討論會吧。迅速的沖著澡,聽著水管聲轟隆轟隆...漸漸地,變小聲了。是雨停房地產了嗎 ?! 打開浴室的門,仍然是雨聲隆隆...心裡,只有一聲 " 糟 " !!!再回頭套浴巾時,已經看到水管的水開始往內冒囉 !!! 飛奔往樓上跑,拿了磚塊重物壓住出水孔。趕緊換好衣服,吹信用卡代償乾頭髮。往樓下走時,家裡一樓客廳已經在進水了。所以,趕緊先把家中貴重物品移位墊高拔插頭關電源...接著,趕緊燒開水,裝過濾水,收拾乾糧往二樓走。此時,大約六點半...黃濁的有巢氏房屋惡水,已經衝高到小腿一半...這樣,不是辦法。外頭街道,已經完全看不到路面。車子,都泡在水裡。趕緊打電話到醫院,說明已經無法上班,請能上班的同事幫忙。東西,收拾的差不多。買屋開水也準備好...當然,我也快手快腳的煮好了好大一鍋熱騰騰的麵食。可怕的是,等我都弄好之時,連加高的廚房,惡水也已經肆無忌憚地,大肆進攻。當時,心裡真的已經有種 ~ 棄守的室內設計心情。家裡的小孩,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只看到自己的賓士(小腳踏車)...載沉載浮,覺得很新奇。直問,車車會跑走嗎 ?行走在惡水上的車子,其實真的很危險。因為,完全看不到路面的賣房子坑洞什麼的。到了中午,雨勢漸漸退了 !!! 趕緊動員全家人,又要盡速清掃家裡的泥濘...否則,乾了就難清理。很快的,一整個下午...家裡,又恢復了原本的風貌。除了,我那台可憐的鋼居酒屋琴...年事已高,旁邊的琴木漆皮被泡的掀了起來。不過,琴弦至少沒事。看來,我該把它吊高到三樓來了 !!! 地球,天災人禍一再的接連而來...真的;惡水來襲之時,我心中只想著 ~ 天辦公室出租佑台灣 !!! 天佑地球 !!! 當然,也感動地收到了眾多朋友的關心電話,好愛你們哪 !!! 謝謝 !!! 最經典的一通電話,叫做 ~ 老王 !!! 老王,說真的在我已經累的在床上躺平之時,謝謝租屋你的關心。不過,請你別在我耳邊嘮叨解析,這個颱風的動態為什麼造成如此災害 ?!那個氣象預報員,他絕不是有心犯錯或報不好...而是,他沒有你會登山的常識而已啦。老王,謝謝你啦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rk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