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韓劇天一放晴 氣溫立即高升 我在看韓劇  真是沒水準  怎麼看得下去 真是無聊這是一定聽得到的回應 畢竟韓國一直是 的代名詞 不便公開說 烤肉食材反正大家有共同的想法可是 台灣的戲劇也實在不長進 一個收視率好一點 就延伸一堆雷同的連續劇好好看  定把你看得血壓升高 哪一個人在家裡一直穿著好房網高跟鞋 ...一大堆文言文的台語 實在聽得火冒三丈於是 我看電影台 可是從來沒有一次從頭到尾 總是看到熟悉的畫面 才知好像又在複習了而且片名非常相酒店兼職似 小小腦袋也背不清楚 轉來轉去 看看韓劇 不必用大腦第一次 看重播的大長今  也 是中途參與  竟然被故事吸引 就一次一次的把每天休閒時燒烤間耗進去可能是劇情比較新鮮吧 再則對宮廷的習俗也有些好奇當然女主角也很耐看 雖然我對韓國人的第一印象是...她去整容了嗎 整哪裡不過我看到最後一集 長灘島現在又看朱蒙 其實會繼續看 是第一次看演朱蒙那個演員 好像一個學生滿可愛的 憨憨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憨厚的小子 現代年輕人都太精了於是又一集一集燒烤的看 孩子都覺得老媽在退化 連韓劇也看找著理由為自己的退步作藉口因為 雖然有一百多台 可是扣掉一些政治口水 算命星座 美容 怪力亂神可選擇的所剩無幾東森房屋  所以小丸子 柯南 也只好拿來打發時間 因此 我就看韓劇 一面看一面又憂心起來 台灣真的連續劇都輸韓國了嗎  為什麼我們到底還剩多少優勢 我買屋們還能撐幾年 我常鼓勵同學 別理政客胡說八道愛台灣 唯一的方法就是充實自己的能力 當你是強棒時 人家巴結都來不及 不需要自己再去夜郎自大又用一個感嘆酒店打工號結束今天的囈語  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rk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